:::
深澳國小109學年度第70屆畢業典禮 因應疫情嚴峻,畢業典禮舉辦的形式必須調整,為了讓孩子們能夠有個溫馨、特別且難忘的回憶,我們於110年6月18日上午8:30舉辦深澳國小的線上畢業典禮首映,邀請大家一同到本專頁收看!一起來為畢業生送上祝福! 畢業季,是一輩子的惦記! 鳳凰花開的季節,燦爛火紅的六月,和曾經一起並肩的同學,要揮揮手離別了! 疫情嚴峻,讓好多的畢業祝福來不及好好說,我們無法面對面說聲再見,我們必須保持好距離,請你記得我會用力揮舞著雙手,讓你看見我對你的祝福。 離別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期許在未來的人生路上,你們能走的踏實、穩健,並且勇敢地朝夢想邁進。孩子們!老師會一直在這裡,永遠伸出雙臂給你們最溫暖的依靠與扶持,記得與同學的深厚友誼,祝福你們。 因為緣分讓你我相逢成為深澳國小的一員,這六年來的生活點滴,有歡笑有悲傷,一路走來不斷的成長、茁壯。而今是一群昂首闊步,展翅待飛的少年,邀請螢幕前的你一起來為畢業生送上祝福。
:::
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國民小學 地址:201 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55-1號。
電話:02-24652940 [分機]
傳真:02-2465-2800
網路電話:070-980-6400 
反霸凌、性侵害、性騷擾投訴專線 : (02)2465-2940 分機 20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