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恭喜本校於「2022城市博覽會a city full of多元藝文創作競賽-國小中年級組」中,四年1班學生黃品嫺榮獲佳作、陳妤潔入選,且感謝王品涵老師於創作期間悉心指導,帶孩子走訪基隆各隅,於課餘零碎時間及假日空檔逐繪作品。

創作理念:

黃品嫺作品《Keelung is a city full of LOVE(Leader Ocean View Eagle)》,以基隆港為基底,融合城市人文風景,相繫緊扣的萬物情感,如沐於人間愛戀情懷,波光蕩漾內心的脈脈溫情,相伴基隆走過時時刻刻,掩於歲月度過朝朝暮暮,海風拂面,勝峰頂上傲視基隆無以複製的恢宏汪洋,任鷹翱翔千里,一同放眼凝視展望的未來。

陳妤潔作品《Keelung is a city full of SEA(Story Eagle Art)》,以正濱漁港彩色屋為主鏡,攝入基隆藝術意象視角,鷹掠天際,穿梭於基隆歷史厚實底蘊的故事。屬於海風的飛翔與浪濤的洶湧,俱在層浪交疊激盪與飽滿閱歷的史書下,於時間漫漫長河沉澱出基隆古色,橫流獨香。

:::
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國民小學 地址:201 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55-1號。
電話:02-24652940 [分機]
傳真:02-2465-2800
網路電話:070-980-6400 
反霸凌、性侵害、性騷擾投訴專線 : (02)2465-2940 分機 20


返回頁首